技术支持:(+86)028-61962718
益丰邀您参加IME中国西部微波会
发布者:四川益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小益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量:3315次
益丰电子邀您参加 2021 IME 中国西部微波会
6.2-3 Chengdu

1bd52e8078b5c6eaf1c897e11a661ba.png

四川益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号:152)将于6月2-3日参加2021 IME 中国西部微波会,期待与您会面。

关于IME微波及天线技术会议

sdfd


2021 IME 西部微波会是针对RF、微波、天线、微波毫米波集成电路、太赫兹、无线通信技术和电磁场理论的技术会议和展览,汇集了中国创新前沿和领先科技公司的工程师。 


此次展会包括以下活动内容

1
IME主题报告会/专家论坛

来自业内高管、顶尖研究员及专家学者就微波、天线、雷达等进行深入的演讲并回答听众提问。

2
IME研讨会

企业代表分享微波、雷达及天线设计等相关的特定主题和新兴议题。通过技术演讲,企业可以提高产品的曝光度及营销效力。

3
IME展览会-领先的微波天线盛会

IME 汇集了领先的射频、微波/毫米波/太赫兹、天线、测试测量、连接器和电缆、材料、半导体、EDA仿真软件和系统方案供应商。


关于四川益丰电子

sdfd

  

四川益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微波半导体领域技术领先的高科技企业,专注于提供高性能和高可靠性的MMICs产品及系统级套片解决方案。


自2008年成立以来,益丰电子始终坚持大力投入研发与自主芯片设计,依托一流的设计团队和全球领先的III-V族化合物半导体生产工艺线,为全球客户提供MMIC货架产品、晶圆代工服务及客户定制设计等服务。


展会信息

展览时间:2021年6月2-3日

展览地点:成都龙之梦会议中心

益丰电子展位号:152

馨提示 

参会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实名手机号注册参会,佩戴口罩,出示绿色”健康码“,体温不超过37.3℃。


益丰微信公众号二维码.png
-扫码关注-
四川益丰电子
Innovating With Ⅲ-V's


Focus on III-V Semi-Conductor MMICs up to 300GHz!

四川益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C) 2007-2021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33871号-1


  • 扫描二维码
    关注益丰最新消息

需要我们的帮助吗?
欢迎与我们联系。
(+86)028-61962718
(+86)028-61962728
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工业园敬业路218号K7栋2楼